close

IMG_5464.jpg       

   哈囉!哈囉~我是Ginny,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十二月愛用物~

 這些愛用物不完全是彩妝品有些也是Ginny愛好的零食或生活用品唷。(喔對了~沒意外的話每個月都會發一支每月的愛用物喔~希望你們會喜歡,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我喲。)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趕快進入正題吧~

1.倩碧-三步驟保濕潔膚水3號( CLIN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3) 

2.倩碧-三步驟還原潤膚膠 (CLINQUE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Gel)

IMG_5458.jpg

先來介紹倩碧保濕潔膚水3號,他們家的產品我都很愛,雖然價位偏高,

但是用了一定會愛上,潔膚水故名的意思就是化妝水,我知道很多市面上的化妝水

都可以用化妝棉濕敷,不過倩碧潔膚水千萬不要拿來當面膜濕敷用喔,櫃姐也提醒我在洗完臉後

用潔膚水擦拭就好,擦完之後臉真的變的更乾淨了(雖然很浪費不能拿來濕敷,但是像我比較懶惰沒耐性的人

洗臉常常洗不乾淨,所以潔膚水讓我能二次清潔也不錯!)喔對了,小小提醒,如果和我一樣不愛酒精味的保養品

可以跟櫃姐說喔,他們家的產品有分酒精和不含酒經的喔~ (以下面圖片為例第三張圖的化妝棉真的很髒。)

IMG_5501.jpg

再來介紹還原潤膚膠,以前我的臉一到冬天就會大脫皮用了很多家乳液都沒辦法讓我解決脫皮問題

甚至還長痘痘,真的會氣死人,一直到使用了這罐潤膚膠後我不再冒痘痘了,(為什麼不長痘痘那是因為這罐

比較輕透不會油膩擦完很快就吸收了。) 而我洗臉完後使用的步驟是先用潔膚水擦拭我的臉將皮膚在做二次清潔,

再來按潤膚膠擦是整臉順便邊擦邊按摩(而這個步驟在冬天擦兩次至三次,因為冬天比較乾燥容易脫皮,但切記記得擦完一輪後要讓皮膚吸收2-3分鐘喔~)

3.柯潤-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露(Curel Makeup Cleansing Gel)

4.柯潤-潤浸保濕美容液(Curel Moisture Essence)

IMG_5444.jpg

第三罐卸粧凝露非常好用,他真的很保濕味道也很清淡不含酒精味(我真的很討厭有酒精味的東西),不過如果上了難卸的粉底液我建議要清潔兩次,而我使用的量大概是五十元這樣大小,慢慢地畫圈圈按摩約一分鐘,這樣就可以很輕鬆的把一整天的妝卸乾淨喔~(切記眼唇部分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卸掉唷以免眼睛卸不乾淨發炎)對了這罐卸妝的已是第三罐了~

以下這張圖是我目前快用完的卸粧凝露~~~

IMG_5459.jpg

第四罐浸潤保濕美容液,一開始會買這罐原因是屈臣氏打折打到我手軟,想說買回家試試看哈~結果好險沒買到雷品,珂潤把它取名為美容液,故名就是讓我們的皮膚更ㄅㄧㄤˋ上妝更貼,而我用了的心得是一樣是很保濕很好推又很快吸收(真心覺得柯潤的保養品都很保濕),但如果冬天光用這罐當乳液來擦拭不夠的唷很容易脫皮,當時只用她當我後續的乳液擦都大脫皮,之後我都看心情乳液擦兩款,第一罐乳液我都擦碧倩潤膚膠擦一次,再來第二罐就是擦珂潤美容液,這樣一來隔天的妝更貼更保濕也不脫皮誒。

以下這張圖就是珂潤美容液(真的很保濕吧又超好推的)

IMG_5486.jpg

5.ZA KILLER BIG EYES(眼影色號BR73)

其實這盒眼影盤是我九月生日時朋友送我的禮物,因為我還是學生每天都要上課所以不太會去畫到眼影,直到有天拿出來畫畫看順便去約會才發現它的美(這個顏色就是所謂的大地色),重點它質地不會很粗糙真的是開架彩妝裡算不錯的一款,而且很貼妝不容易掉。

IMG_5503.jpg

6.芭比波朗晶幻頰彩蜜粉兩用餅(BOBBI BROWN Brightening Britck )

IMG_5446.jpg

IMG_5447.jpg

這盒腮紅真的超貴好險是在免稅店購入的,但不買它也會後悔因為真的很美,那時候純粹去芭比波朗的櫃試用粉底液怎麼知道櫃姐人太好幫我把怎個妝都上好,上完之後整整愛上虛情假意又可愛的蘋果肌哈哈~這個顏色擦上去後偏橘粉色適合的膚色其實我覺得都可以共用,白膚色的女孩擦起來因為有粉色底看起來更提亮,而小麥膚色的女孩也不用怕因為它帶有橘色調可以讓你的皮膚看起來更健康更有氣色。(不過礙於有點貴還是希望女孩們週年慶或免稅店買)

7.雅詩蘭黛絕對慾望訂製唇膏 色號02號(Pure Color Envy Shine-02 SURRUAL SUN)

這隻唇膏我也是購於週年慶(週年慶買口紅真的不心痛),他們家唇膏大致可分兩款,一款式霧面唇膏,另外一款則是比較像唇蜜保濕,而我那買的這隻正式像唇蜜一樣好推又很顯色,至於吃完東西還是比較容易掉顏色,有時候真的很想捶心肝哈。

IMG_5450.jpg

IMG_5451.jpg

 

IMG_5455.jpg

IMG_5456.jpg

8.AG HAIR CARE MOISTURE MASK(維多利雅水漾髮膜)

其實會買這罐是因為我很懶去沙龍護髮,但我要不想傷害了髮質,因此那時候設計師就推薦這罐。

它的名字很美也很有用,味道偏清淡的花香,一星期大概使用2-3次就好,依個人髮質決定是否護髮天數~

IMG_5460.jpg

IMG_5462.jpg

 

IMG_5462.jpg

9.realtechniques刷具(duo-fiber collection)/(core collection)

如果有在收看外國彩妝的話,這款相信大家已經購入了,哈哈他的毛很細膩不粗糙

使用起來感覺臉都很乾淨很輕盈。推推推推~~~

IMG_5383.jpg

IMG_5466.jpg

10.G.H.CRETORS芝加哥口味爆米花

哈哈真的必推,我用生命推的爆米花市面上那麼多種我真的唯愛這款~

應該不用我多說吧。對~是在costco 買的,超級大包又划算。有沒有人也喜歡吃呀

快快推薦我更強大的零食哈~(不過熱量要記得看一下喔,我真的會肥死)

IMG_5463.jpg

IMG_5465.jpg

IMG_5505.jpg

 

         以上呢~就是Ginny十二月的愛用物,希望你們會喜歡喔,期待下次見面摟

        喔對了我的instagram不定時也都法聞著喔,喜歡Ginny的你們可以去追蹤唷~

   還有呀以上有些彩妝用品都在下面這張臉上畫的喔,第一次放我照片有點害羞,請見諒呀。

 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359907281

 IG:http://www.instagram.com/higinny.qin/

IMG_553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nny愛用品 美妝 零食
    全站熱搜

    Ginny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