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親愛的!!

最近GINNY都沒有寫些網誌。主要發現其實拍影片更人顯現本人的個性與實體哈哈哈@@

那那這次一樣會用影片來跟大家做介紹的

如果你們有想做霧眉的妹妹們,可以看看我霧眉心得唷~。

(話說影片裡我說很痛,痛到眼淚掉下來啦。哈哈雖然是事實但是我覺得還是要因人而異,因為每個人可接受的範圍不一樣唷~~~)

霧眉跟飄沒跟繡眉又有哪些差別呢~~。。????????

我做的事霧眉,霧眉做完會比較自然,不會像飄沒這樣很像蠟筆小新黑媽媽的~~~

不過也難說,因為本人眉毛的毛孔特小所以染料刺不太進去

所以啊~板娘決定幫我次多次點,因此我比別人特黑點!

(哈哈板娘人真的很貼心)

也是現在想想好險當初我乖乖忍痛一次做完美~要不我肯定受不了的!

為何受不了~因為現在開始結痂,超癢~超癢~!!!(我手賤,很想抓那!)

哈哈就是因為不能抓,抓了你的眉毛可能就缺洞啦~肯定好笑(哈哈哈哈~~我笑點特低!請源諒偶

我沒抓啊~我養就用吹方機吹!好爛的方法哈哈!!~~不能笑唷@@

想要聽更詳細就在影片裡吧~

至於粉底液我真的也很推的說~~果然是caite大推的!!

本人屬於混合肌,踢字部位偏由,尤其夏天更容易爆油(剛好實測那兩天都超悶熱的,溫度大概28-30度)

我這次的實測並沒有用任何的控油前乳,只純粹上了粉底液而已~

我超害怕會爆油的,結果!

讓我大開眼界誒!出遊程度小到我嚇到的說~~

再來就是暗沈~再來就是暗沈~~

(為什麼我要強調兩次!因為我真的很討厭粉底液一到了下午就暗沈死死,整臉變黑媽媽!)

但這罐呢,本人敢說他也是會暗沈,但程度不大就是啦!該有的光澤都還在,局部小暗沈。

也是~真的很少有一罐粉底液能做到持妝不暗沈,如果有!趕快告訴我。我立馬噴錢買來用!!!!!

也因為他真的很平價,這樣的程度已經讓我很深愛他啦~(其實我很早買啦,但跟不上大家用搶的步驟哈哈)

 

看完影片呢~有想買的趕快找代購,因為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愛的~!

至於霧眉也是~找自己能接受與喜愛的店家唷!

arrow
arrow

    Ginny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